2018/09/27 20:10

韓國瑜推賭場 高市綠議員連署拒絕

韓國瑜推賭場 高市綠議員連署拒絕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到高雄市長選情,國民黨高雄市參選人韓國瑜不斷推出新想法,舉例像是小港機場或旗津離島做賭場,或是把高雄打造成醫療觀光城市,打比方說出「鼻癌、鼻咽癌收120塊美金」,這些他被訪談時提出的想法,現在卻一一被民進黨團提出來砲轟,議員連署拒絕賭場,對手陳其邁也砲火猛烈!

高雄市議員大動作簽連署書拒絕賭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聯合醫界要韓國瑜別賤賣醫療資源!就是訪談時這幾句話引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大力反駁,海報上寫著「瑜賭同行」,要拒絕賭場來高雄小港機場甚至離島旗津。

議員們大動作簽下連署書,而韓國瑜出面回應,他認為自己從來沒說要蓋賭場,但天馬行空的想法引來的風波不只賭場,提出高雄可以走醫療觀光這一塊,讓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聯合醫界一起痛斥不要賤賣醫療資源,韓國瑜發表過的看法政見,民進黨一一詳細檢視回擊,距離選戰越近,雙方的火藥味也真的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