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2:10

北農董事會改組! 彭振聲接任董座

北農董事會改組! 彭振聲接任董座 | 華視新聞
彭振聲任北農董座,表示與吳音寧溝通沒問題。(翻攝彭振聲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常務董事討論後,確定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受訪時說,北農有多年歷史,順暢推動相關農產業務比較重要,他將致力於市場改建案。

彭振聲說,他與吳音寧不會有溝通問題。至於,是否力勸吳音寧到議會備詢,彭表示今天剛上任,會再進一步溝通。

彭振聲在董事會中,獲過半董事同意順利當選常務董事。接著進行常董會,其他6席董事一致鼓掌通過,推派他擔任董事長。彭振聲說,接任董事長後,他將來在北農的辦公室,與總經理吳音寧相鄰,有問題直接走過來就可以。

彭振聲強調,他在北市府已服務4年,過去在高雄市政府服務30幾年,他對任何人的溝通是沒有障礙的,對業務推展也會比較和諧。

對於柯文哲特別提到,農委會也希望吳音寧到議會備詢,媒體詢問彭振聲是否會勸吳音寧到議會備詢? 彭振聲強調,這部分內部再進行溝通,找出最妥適的方式來解決議會的疑慮。

台北市府副市長陳景峻日前辭去北農董事長後,代行董事長由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主任秘書翁震炘接任。北市府發文通知北農,彭振聲接替陳景峻在北農董事職缺,21日起生效,北農事後發公文通知董、監事2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董事長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