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8:45

聽盧秀燕政見變焦點 洪慈庸父母錯愕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27日和市議員陳本添,在后里舉辦問政說明會,台下超過千人參加,包括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的父母,也在場,他們在台下吃東西吃到一半,盧秀燕就上前握手招呼,意外成為說明會焦點,甚至還被盧秀燕陣營拿來發新聞稿,對此洪慈庸父母事後表示,很錯愕跟失望。

盧秀燕在問政說明會中,逐一和台下民眾握手,人群中這一對夫妻,穿著橘色上衣,她們是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的父母,吃東西吃到一半,看到盧秀燕想握手,於是也伸手致意,只是這個橋段,意外成為說明會焦點,還被盧秀燕陣營發成新聞稿。

新聞稿寫著連立委洪慈庸父母,也是新聞局長卓冠廷的岳父母,都連袂出席這場說明會,結果洪慈庸父母隨即發聲明,說她們只是因為長青學苑邀請,加上想知道,盧秀燕對后里有什麼政見才會到場,被拿來做文章,覺得有點錯愕跟失望。

盧秀燕發言人表示這是一個新聞點我們也只是描述事實,盧秀燕發言人澄清,當天他們並不知道洪慈庸父母會到場,是主持人介紹他們才知道,握手是禮貌性打招呼,至於新聞稿特別點出來,只是因為有新聞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