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3:18

直播餐會被轟"祭拜"林佳龍 盧秀燕道歉

徐孟蘭 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競選團隊在臉書直播「林佳龍梨山後援會海陸大餐還原記者會」,豐盛桌菜前擺了林佳龍照片,眼睛畫紅線,不少人怒斥這根本是在「祭拜」,非常不吉利。市長林佳龍得知後表示選舉不該人身攻擊。而引發民反彈,盧秀燕團隊也趕緊將直播影片下架,道歉滅火。

圓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海鮮佳餚,盧秀燕競選團隊說這是還原林佳龍在梨山吃的海陸大餐,圓桌旁還擺了一張林佳龍照片,眼睛畫上紅線,畫面透過直播放送,民眾看到覺得很觸霉頭,認為選舉不該用這樣的方式,而台中市長林佳龍本人看到後表示,對手陣營人身攻擊,林佳龍表示,希望選舉以討論公共事務為主,不要在私人的事情上做文章。

畫面播出引來民眾撻伐,競選團隊趕緊將影片下架,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道歉滅火,表示內部會再檢討,而她舉行潮T發表記者會,找來顏清標一家,包括顏清標父親顏清標兒子顏寬恒還有顏寬恒的兒子和外孫女,顏家首次在鏡頭前一起穿上為盧秀燕特製的潮T,首次五代同堂站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