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3:14

白橘合作! 柯P助選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白橘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站台助選,這也是柯文哲首次出席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而洪士奇也是少數簽署「柯P認同卡」的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願意支持曾四度落選的洪士奇,除了同樣都是醫生,也認為洪士奇是正常人。同時,柯文哲也不滿還債能力受到質疑,嗆聲表示,看不順眼也可以去還錢。

柯幫洪披戰袍,幫忙披上戰袍,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同樣是醫生的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站台助選。醫師挺醫師,洪士奇代表親民黨出征,是柯文哲第一個出席競選總部成立的,市議員參選人,他曾4度落選,這回參選始終和柯文哲黏緊緊,也是少數簽下柯P認同卡的參選人。

白橘合作柯文哲強調,台北市是台灣領頭羊,只要首都進步,台灣也會跟著進步,也不滿3年半來,市府還債520億受到質疑,大聲嗆聲,柯文哲力挺台北監督連線成員,希望在議會未來能有自己的人馬,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