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9:56

國軍樂儀隊國慶預演 場面壯觀

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下週三就是國慶日,國防部示範樂隊和三軍儀隊,今(6)日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進行國慶預演,只見儀隊官兵們精神抖擻、槍法精準,場面壯觀,特別的是其中一段表演還以五月天的戀愛ING為背景音樂,雖然是流行樂,國軍高昂的鬥志與士氣可絲毫不減。

國防部示範樂隊和三軍儀隊,在中正紀念堂進行國慶預演,雖然頂著大太陽,但儀隊官兵仍然精神抖擻、槍法精準,場面十分壯觀,現場擠滿觀看得民眾,而最特別的地方是,其中一段表演以五月天的戀愛ING為背景音樂,官兵整齊劃一在輕快的歌曲節奏中完成預演,展現出國軍高昂的鬥志與士氣!

流暢拋槍加上精準走位,今年國慶典禮,國防部示範樂隊和三軍儀隊依然扛起表演重頭戲,整齊劃一的步伐,配合上完美的槍法,在聲威浩壯的鼓號樂聲,展現出國軍高昂的士氣,而最特別得是這首五月天的戀愛ING,這段表演以五月天的戀愛ING為背景音樂,緊接著預演來到最高潮三軍儀隊同時轉槍,贏得全場觀眾歡呼。

國軍展現出高昂的鬥志與士氣,最後預演在雙十隊形中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