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09:21

台北古早味野餐趴 柯P也來嘗鮮

陳孟萱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野餐趴大家印象中都是歐美路線,三明治、沙拉等等輕食,不過台北這場食尚野餐趴走台味風,一籃吃遍古早味。野餐盒裡有粽子、豆花等等,找來16個風格店家,力推特色美食,其中明星西點麵包是老台北人的記憶,文青到不行,連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打開野餐籃,正港台北味都在這,市長柯文哲大口喝青草茶,拿起小點,吃得好滿意。輕鬆白襯衫配上草帽,野餐趴DRESSCODE,柯文哲駕馭的不錯,這是市府辦的秋日風格野餐趴,服裝綠地走洋派風,但是吃的都是台灣味。日本留學生低頭猛吃肉粽,婆婆媽媽拿著紙碗大口吃,這個野餐籃號稱一籃吃遍古早味。

市府找來16個風格店家,橫跨咖啡店、雞肉飯、豆花店、景觀餐廳等等,市長柯文哲說,要引領台北新食尚。明星西餐廳,餐飲結合文化歷史,吃東西不只是飽肚子,台灣味的老餐飲店求轉型升級,變成領頭羊創造新潮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