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20:34

捷運政見膨風? 彰化地區亂插旗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比較偏鄉的地區被人密集插旗幟,寫「捷運到員林」、「捷運到溪湖」還有「捷運到二林」,旗幟上沒有署名,不知道是誰插的,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痛批,敢插卻不敢承認,縣長魏明谷說不是他,最後是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說,是她的支持者插的啦。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怒批,是誰在街頭到處插旗,寫捷運到員林,捷運到溪湖,還有捷運到二林,旗子插的滿街都是,卻沒人承認,彰化縣長魏明谷立刻否認,不是魏明谷。那另一位縣長參選人,就是國民黨籍的立委王惠美,王惠美說其實不是她插的,但坦承是支持者插的。

王惠美強調,員林、埔心、溪湖、二林都位在南彰化,這裡人口夠多,可以撐起捷運運量,捷運是都會類型的大眾運輸系統,設置的地區,人口一定要夠密集,才能達到有效使用量,如果人口沒那麼多,硬是蓋捷運,沒人坐的結果就是浪費大筆的建造經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