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4:05

《台北歌手》導演批客委會壓榨 李永得回嗆"要厚道"

《台北歌手》導演批客委會壓榨 李永得回嗆"要厚道"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客家電視在第53屆金鐘獎入圍多項獎項,《台北歌手》入圍11項,風光抱回5個獎項,導演樓一安上台致詞時說:「客委會不要當壓榨影視圈」等話,日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受訪說「無法接受這個說法」,今(18)日他在內政委員會再度表示「文化人應該要厚道一點」。

今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在審查《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設置條例草案》時,李永得備詢時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他表示,經費撥下去都是交由專業客家電視台處理,客委會也不會干涉,由誰製作他也不知情。

李永得認為,這個案子是公開徵案才簽約,一集製作費大約170萬,經費如果不夠用,都可以爭取,拍攝方式、演員和劇本都跟經費有關,經費如果不夠用也都可以討論。導演一開始就知道經費不夠,可以不要簽約,事後卻指控客委會壓榨,他強調「身為一個文化人,還是要厚道一點比較好」,他並稱「得獎值得肯定,但是這個指控對客家傷害很大,承攬做客家電視台節目,卻不懂感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