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3:33

看衰韓國瑜 王世堅嗆韓選上就跳海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言行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談話節目談到民進黨的高雄選情,看起來好像風雨飄搖,風中殘燭,其實是韓國瑜背後的一群人所製造的假象,還放話說韓國瑜不可能當選,如果真當選,就要去跳海,針對這番言論,一早到廣播電台錄製節目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回應,跳海太危險,建議王世堅要跳的話,就跳愛河。

一早進到錄音間,已經有不少婆婆媽媽,等著要跟他錄節目,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話題不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談話性節目,就談到高雄市選情,表示韓國瑜如果當選,他就要去跳海。

選舉剩下不到40天,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持續鐵人拜票行程,今(18)日凌晨到前鎮漁港拜訪漁民,受到大家熱情歡迎,他跟漁民承諾,未來若擔任市長,會擴增農業發展基金,4年內達到9億,更會打造觀光漁港,來增加漁民收入,努力地用政見來打動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