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2:37

台中號次抽籤 林佳龍2號.盧秀燕3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部地區的號次,台中市長林佳龍抽中二號,跟上一屆的號碼一樣,他說這代表繼續連任,而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則是三號,現場支持者歡聲雷動,高喊「台中富市三」象徵經濟站起來,另外選戰最為激烈的彰化縣,競選連任的魏明谷抽到一號,對手王惠美抽到二號。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穿著粉紅上衣,氣色看起來很好,抽籤日帶著大批支持者陪同造勢,而台中市長林佳龍,放不下市政,一早還是趕行程,由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代表出席,支持者穿黑色T恤,搭配白色「台中隊」字樣。

抽籤結果,盧秀燕3號,她現場高喊台中富市三,要讓台中經濟站起來,林佳龍則是2號,和上ㄧ屆參選市長的號碼一樣,除了台中市,選舉最激烈的彰化縣一共五人參選。

爭取連任的魏明谷,自己對自己信心喊話,魏明谷抽中一號高喊一定當選,對手王惠美抽到二號開心說象徵勝利,另外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洪國浩抽中2號,爭取連任的現任縣長林明溱則是ㄧ號,選舉號次出爐,候選人說什麼號碼都好,能贏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