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2:33

號次出爐! 柯P4號 丁守中2號 姚文智3號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9合1選舉正式開跑,台北市選委會,上午舉行市長以及市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五位市長候選人來了四位,只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缺席,請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代抽。說自己手氣不錯的小野,幫柯文哲抽到四號,他說不管什麼號碼,都一定會選上。

議員候選人在台下大聲加油,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手氣不錯抽到代表勝利的二號,台北市選委會,舉辦市長以及市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根據登記參選的先後,依序上場抽籤。

慎重其事幾乎所有候選人,都親自出馬幫自己抽個幸運號碼,只有市長柯文哲沒有現身,請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代抽,結果出爐,素人參選的吳萼洋抽中1號,丁守中2號,民進黨的姚文智抽到3號,柯文哲和李錫錕分別抽到4號跟5號。

而無黨籍的李錫錕抽完立刻快閃去掃街,每個候選人都有備而來,想好代表各種數字的吉祥話,不管有沒有抽到心中最理想的號碼,接下來只能繼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