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3:47

網路聲量遇強敵 柯P:韓國瑜比我高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網路聲量上遇到強敵,今(28)日被問到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並列第一,柯文哲坦言,韓國瑜現在聲量比他高,而前一天對於轉型正義,柯文哲說不用先追究婦聯會責任,應該是要先解決現在的問題,則被丁守中質疑是在挖國民黨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公益慢跑活動,先不管健身操拍子有沒有跟上,最近辯論終於跟上其他候選人節奏,柯文哲點頭要辦了,說就是要等十一月八日向市府請假以後再辯論,而最近網路聲量不再一枝獨秀,韓國瑜竄出頭,難道失寵了嗎?柯文哲表示,媒體聲量本來就是會高高低低,在現階段是韓國瑜最高,這沒有問題。

而前一天對於轉型正義,說不用先追究婦聯會責任,應該是要先解決現在的問題,引發黨產會批評,就好像殺人只要悔改,就可以不要追究刑責嗎?選戰逼近爭取網路聲量也要拚選票,丁守中規劃11月11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藍綠白候選人支持度消漲,還得持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