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化妝說」失言 陳佩琪:不介意別人批評我外貌

柯「化妝說」失言 陳佩琪:不介意別人批評我外貌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陳佩琪Peggy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昨(20)日下午出席青年創業論壇,談到「美學」時舉例,日本女孩比較美,因出門都會化妝,不像台灣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以此比喻城市美學的重要性,卻引來網友物化女性的批評。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今日在臉書PO文「突然想講他(柯文哲)壞話...」,內容細數柯文哲曾經講錯的話,對於昨日柯P的「化妝說」,陳佩琪表示自己不在意別人對她外貌的批評,「這種嘴砲式的批評,聽聽也就過去了…」,PO文數落柯文哲經常失言,但其實是心疼柯文哲被媒體攻擊。

陳佩琪回憶過去被當「過街老鼠」的經驗,例如柯文哲當初因世大運民調高時,也遭遇各種汙衊抹黑、攻擊謾罵,感嘆台灣政治就是「選前好朋友,選後下毒手」。她嘆,先生呆呆的,不知道那時選舉已經結束,人家不需要他了,還傻呼呼的連連創出自己的高聲量。

陳佩琪PO文也指出,候選人要求同黨同志攻擊對手,但自己那呆呆的老公卻常說:「叫佩琪不要再寫了」,不忘暗酸姚文智要總統蔡英文「打柯力道強一點」一事,也感嘆選舉溫良恭儉讓沒用,但叫女人出去揮手微笑,更是沒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