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3:48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 替葉元之站台

蔡岳霖 李詩健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早幫自己的子弟兵葉元之競選總部成立站台,還刻意等到市長朱立倫來,三人合體營造氣勢,不過相較台北市辯論已經有譜,新北市還沒有成定局,蘇貞昌更直指,沒有辯論選民就不要投給侯友宜,侯友宜重申沒有說不辯論,也希望蘇貞昌先把,民眾關心的議題先回答清楚。

替子弟兵葉元之站台,看到葉元之連揮旗也卡卡,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不忘數落一下,不過怎麼熱鬧的場子突然冷卻,原來要等市長朱立倫來合體,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選舉,侯友宜一邊替自己的選戰再加溫,一邊還要當母雞拉抬小雞。

忙碌行程中對手蘇貞昌不給喘息空間,追著侯友宜批評沒有辯論沒有選票,侯友宜四兩撥千金但聽的出來,聽到辯論兩字就像拿到一個燙手山芋,硬是要回傳給蘇貞昌,要蘇貞昌在出招之餘繼續接招,當母雞站台就算議員候選人的場子,沒有傳統選舉場熱鬧,一張桌子幾張椅子簡單聊政策,就連自爆已經,攝護腺癌第三期的余天也來站台,再加上蘇侯兩人繼續為辯論隔空開火,讓座談會意外的很熱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