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6:05

柯文哲簽了! 公視將辦北市候選人5方辯論

柯文哲簽了! 公視將辦北市候選人5方辯論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共電視台今(26)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日終於簽下同意書,答應公視「2018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的邀約,也是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之中最後一位簽名的。公視表示,將在下週邀集各陣營開會決定辯論時間、形式。

九合一選舉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婉拒青年論壇的辯論邀約,因此他是否會在選前參與辯論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公視表示,在各方高度期待與各陣營聲聲催促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做出正面回應,他在昨日親筆簽下公視的「2018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同意書,也是5名市長候選人之中最後一個簽署同意的。

本屆台北市長選舉,五位候選人分別為1號吳蕚洋(無)、2號丁守中(國)、3號姚文智(民)、4號柯文哲(無)、5號李錫錕(無)。公視表示,目前已湊齊5名候選人親筆簽名同意書,將在下週二(30日)邀集各陣營代表,面對面舉行工作磋商會議,訂出辯論的時間、形式。

公視曾主辦過四次總統大選辯論、十次縣市長選舉辯論,公視表示,將繼續秉持公平、公開、中立原則,盡力促成這場「全員到齊」的首都市長候選人政策交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