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20:11

激戰北市拚創意! 候選人出招搶票

蔡岳霖 李詩健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各候選人把握機會、更要搞創意吸引選民目光!先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嘻哈MV,MV就在台北市政府拍的,2分51秒歌詞裡,連講了44次怪怪的,非常洗腦,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擇騎電動機車上街宣傳,丁守中部份則是找來馬英九、郝龍斌大合體,遊行路線從台大出發,訴求票投國民黨台大有校長。

口頭禪加上雷同唸經般歌詞,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嘻哈MV,2分51秒歌詞光怪怪的三個字,連講了44次,自稱是對這個怪怪的政治文化的質疑,選舉時間點推出,卻說不是競選歌曲短時間破萬點閱。

讓對手也想尬一下,姚文智跟著文山區議員騎電動摩托車,拋開過去傳統遊街模式還有樂團緊跟在後頭,出發前跟著音樂動一動,但一想到柯文哲聲援婦聯會心情立刻轉變,倒是最早推出嘻哈歌曲的丁守中,這天走回傳統路線,和馬英九郝龍斌合體遊行,刻意從台大出發訴求票投國民黨台大有校長,選戰倒數候選人透過不同創意吸晴,也要吸引不同族群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