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8:08

【晚間搶先報】激戰北市拚創意! 候選人出招搶票

【晚間搶先報】激戰北市拚創意! 候選人出招搶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激戰北市拚創意! 候選人出招搶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嘻哈MV,MV取景就來自台北市政府,2分51秒歌詞裡連講了44次怪怪的,非常洗腦;要拼創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擇騎電動機車上街宣傳,丁守中則是合體馬英九郝龍斌,遊行路線從台大出發,訴求「票投國民黨、台大有校長」。

【父子同台! 陳水扁現身為陳致中披綵帶】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小港、前鎮區議員,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雖然因為結石住院,但他取得中監的同意,在這場大會現身。

【普悠瑪出軌事故 揭露台鐵陳年陋習】

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有司機員透露台鐵故障車常在路上跑,即使是年資較新的普悠瑪號也常遇到ATP故障,司機員能做的事就是邊排除故障、邊趕路,他們形容司機員跑車就像在玩命運轉盤,甚至曾參與普悠瑪招標工作的前副總工程師也坦言他不敢搭普悠瑪!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