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20:18

韓國瑜亂入 高雄總工會林明章:惡質操作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日晚間不公開行程到了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的感恩晚會,還上台發言致詞說要全力發展經濟,但晚會主角林明章卻全程沒上台,事後他也出面抨擊韓國瑜沒被邀請,自己跑到餐會進行惡質選舉操作,他感到非常憤怒!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現身高雄市工會理事長林明章感恩晚會,還上台致詞,陪在他身邊是副理事長,主人家林明章在台下低調逐桌敬酒,和來賓低聲說話表情有點無奈,全程兩人零互動,能避則避,好像場面挺尷尬,最後林明章發表聲明,說韓國瑜未獲邀請跑到餐會進行惡質選舉操作,本人感到憤怒。

而韓國瑜政營拿出對話記錄截圖,說林明章主動邀請立委黃昭順寫著「他中七點準時到」,但對話中並沒明顯提到韓國瑜名字,究竟這個「他」指的是不是韓國瑜,對這話題不願多談,韓國瑜來到旗津踩點,但之前這段座談會上的發言居民怎麼看?韓國瑜帶來的風波與爭議不斷,但誰能拿出最有效實際的政見,選民眼睛雪亮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