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20:22

林明溱擁現任優勢 洪國浩穩紮穩打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2018選舉,南投縣選情相較於其他縣市冷靜許多,今年三月份,兩家媒體針對南投縣長選舉進行民調,現任縣長國民黨籍的林明溱支持度贏過民進黨的洪國浩,但其中一個民調,調查出有37.5%的選民,還沒有表態,這麼多選民持態度保留也代表勝負還不一定。

衝刺再衝刺,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現任草屯鎮長洪國浩走過大馬路也去菜市場到處鑽,現任縣長國民黨林明溱有執政舞台,像是茶葉博覽會這種人多的地方就有他,相較於其他縣市選情激烈,林明溱和洪國浩兩人少有口水,政見發表會上洪國浩保密到家,記者會前刻意把布條關鍵字貼起來,而林明溱也是最後一刻才公布要說的內容,就是不想讓對手搶先知道。

兩人不約而同用網路影片曝光政見,林明溱說要在南投、竹山、草屯等地區規劃托育中心,還要加碼生育補助津貼,洪國浩則強打食(實)物銀行,要拉近貧富差距。今年3月19日,一家媒體民調顯示,林明溱支持度59.4%,洪國浩支持度11.7%,3月28日,另一家媒體民調,林明溱支持度37.9%,洪國浩支持度則是8.9%,民調看似一面倒,但仔細觀察,民調中有37.5%選民是沒有表態的。

洪國浩當過八年水利會會長和兩屆草屯鎮長,3年替草屯還債1.8億還創造盈餘,而現任縣長林明溱當過集集鎮長、南投縣議員、南投縣觀光局長還有立委,施政重點放在帶動觀光,林明溱在上一屆選舉得票率50.96%,小贏民進黨李文忠5千多票。這一屆選舉,林明溱主打行動縣長拼縣民有感,洪國浩大街小巷穿梭搶曝光。一個自許是最懂觀光的縣長,一個強調是能扭轉財政的行家,就看南投民眾希望誰當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