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20:14

民政局長挺侯站台 遭批行政不中立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舉辦競選活動,結果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也到場,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不過民政局回應,江俊霆是請假後才過來。而侯友宜被認為是當年徐自強案的總指揮,讓徐自強坐了16年冤獄,侯友宜回應他只是支援角色,不認識也沒訊問過徐自強。

國際同濟會力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但侯友宜被認為是徐自強案的總指揮,讓徐自強白蹲了16年苦牢。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批評侯友宜前言不對後語,而新北市代表性宮廟上午也成立侯友宜後援會,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也在場,被質疑行政不中立。江俊霆上午8點半開晨會,會議結束後就請假,10點半出席侯友宜競選活動。

無獨有偶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曾被爆出指示為侯友宜成立拉票群組,還有消防隊林姓副大隊長在餐會擔任主持人,毫不避嫌為侯友宜拉票。新北市長年底就要換人,政務官出席選舉場合,就怕越過紅線行政不中立,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