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0:25

陳其邁獨白影片 回鄉"要讓高雄更好"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再來看到高雄市選情,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人氣越來越旺,但是卻被館長批評,之前一起直播,後續請韓國瑜拍公益影片,卻被已讀不回,不過韓國瑜也說,是小編手機沒電ㄧ切都是誤會,反觀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推出新影片感性獨白,對於韓國瑜醜化高雄的言語他無法接受,他要勇敢承擔讓高雄更好。

名為責任篇的獨白影片,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娓娓道來在地孩子的心聲,對於對手一再醜化高雄,他認為那是不了解高雄,選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影片,在黨內同志的見證下,他會勇往直前,曾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拉抬人氣的健身俱樂部的館長陳之漢,直播中講到,有拜託幫忙拍10秒鐘公益宣傳,卻是已讀不回。

針對這點,韓國瑜下午出席一場智慧城市論壇,做出回應,女兒韓冰也為了此事,私下與館長聯繫緩頰,他強調往後會要求小編,隨時注意手機狀況,避免又有誤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