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0:26

小野挺陳其邁棄保? 柯P:做自己

尹智剛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自行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起政壇譁然。今天小野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覺得對不起柯文哲,柯文哲也不認為是操作棄保,下定主做自己。不過有獨派民眾趁著柯文哲在市府內參觀展覽,突襲抗議,說柯文哲是"習皇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內展覽看到一半,就有獨派人士拿布條抗議,抗議民眾立刻被維安人員架開,一度壓制在地,抗議民眾被警方帶往派出所,但柯文哲最近的麻煩事不只這一樁,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示,他也是醫生背景非常實在地在做,我真誠地推薦陳其邁。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質疑是柯文哲分身向綠營靠攏,可能操作棄保,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則說,真的對不起柯從不是分身我就是自己,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台北是個蠻特殊的地方,綠得多一分藍的就少一分,反之亦然,後來就下定主意做自己,我現在態度就是如果你每天想藍綠自己就先死掉了。

強調選戰和行政風格,不願意被意識形態綁住,面對藍綠候選人強力挑戰,柯文哲要以不變應萬變,守住市府拚連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