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4:00

辭立委拚選戰 陳其邁透早參加健走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關心高雄市長選情!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勞動後援總會造勢晚會後,宣布辭去立委專心拼勝選,今(4)日也起了個大早參加義勇消防隊到澄清湖健走的活動,為一整天滿滿的行程做暖身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活動現場和陳樹菊阿嬤碰到面,但陳樹菊說,她其實不知道韓國瑜會出席!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勞動者之夜"造勢晚會上,說出了這句話,心繫高雄將專心拼勝選,還一度講到哽咽,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來到慈善募款餐會,和善心菜販陳樹菊碰到面,兩人同框合影,韓國瑜預告行程上也說,這是最強菜販見會面。

樹菊阿嬤很直率的說,她先前不知情,但這個舉動,也讓一早來參加健走活動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批評,不太厚道,候選人力拼選戰,倒數階段,每一個行程和會面對談,都格外引發大家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