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20:07

總統.陳菊關帝廟參拜 合體助陳其邁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陳其邁選情緊繃,蔡英文總統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綠營兩大巨頭一早就南下高雄輔選幫忙拉票,先是到旗山拜媽祖,下午又到大樹 關帝廟,除了祈求選戰能打贏,也要固票拉票,陳其邁也趕到現場陪同,對於對手韓國瑜說,10年後要讓高雄市人口增加到500萬,陳其邁批韓國瑜,根本是信口開河,不切實際!

蔡英文總統現身來到大樹東照山關帝廟,民眾熱烈歡迎,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再次跟蔡總統合體,綠營兩大巨頭南下,就是要來固票拉票,而陳其邁隨後也趕來陪同,對於韓國瑜所提的,10年後要讓高雄的人口,增加到500萬,陳其邁批對方不切實際。

甚至韓國瑜的大學同學劉曜華,也在臉書PO文,說韓國瑜不做功課,別用北部標準,來中南部講大話,最後說請韓同學饒了大家吧,韓國瑜為此也回擊,說沒做夢的勇氣很悲哀,高雄市長選舉,藍綠雙方砲火猛烈,就是希望擊潰敵軍,打贏這場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