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20:21

讓港都更美好! 陳建仁力薦陳其邁

潘潔瑩 張夢熊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來關心高雄市長選情,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推出政策白皮書,副總統陳建仁也特別南下為陳其邁站台,副總統陳建仁是陳其邁就讀台大公衛所時的老師,師生情誼深厚,陳建仁推薦陳其邁富有正義感、處事認真、有慈悲心、關心弱勢,為台灣爭取民主及人權,相信他能讓高雄愈來愈美好。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高雄指標性新建築流行音樂中心內發表政策白皮書,陳其邁提出12項政策要讓高雄更好,很少為人站台的副總統陳建仁首次公開造勢站台,就來幫陳其邁,陳建仁是陳其邁就讀台大公衛所時的老師,相識25年情誼深厚。

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難得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但在前一天參加科技論壇時,他也提出自己的經濟政見,韓國瑜說,要募集100億的青創基金,未來將打造高雄成為南方科技首都,選戰倒數,藍綠候選人紛紛端出政策牛肉,希望獲得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