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20:22

直球對決! 陳其邁.韓國瑜11/19辯論

朱培滋 劉俊男 報導  / 高雄市

選戰越近,高雄市長國民兩黨候選人韓國瑜跟陳其邁最近互動備受關注,鮮少同台的兩人六月在美國國慶酒會上同台,互動相當客套,而接下來兩人敲定11月19日要正式辯論,回顧過去韓國瑜在當北農總經理、陳其邁當立委時期,在質詢台上,兩人辯才無礙互相交鋒,讓外界期待這次直球對決會擦出什麼火花。

美國國慶酒會上,國民兩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難得同台,互動熱絡,但仔細看,韓國瑜先跟陳其邁打招呼,之後陳其邁回過神來,手搭上韓國瑜,沒拍背,只是緊緊搭著,兩人握手握了10秒,直到韓國瑜扭一下才鬆開,氣氛看來有點客套。

隨著選戰逼近,兩人再見面互動更受關注,10月19日抽籤,當時陳其邁拍拍韓國瑜手臂,還說你好像變瘦了,實在是因為高雄選情太激烈,現在更敲定11月19日要正式辯論,外界相當關注,因為回顧過去在質詢台上,兩人口才相當了得。

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總是冷靜回答,展現自己真的不是吃素的,不過對手陳其邁在立委質詢台上也常洗臉官員,嗆辣酸人功力讓人印象深刻,這一次兩人採取直球式對決,有別過去辯論找學者提問、交叉答辯,就選在投票前5天把彼此政見講清楚,兩個高手過招會擦出什麼火花?精采程度高雄選民都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