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20:23

嘉義市選情緊繃 藍綠搶打政績牌!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九合一大選開始進入倒數,嘉義市選情緊繃,民進黨候選涂醒哲力求連任,前市長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敏惠強勢回鍋,兩個人競爭激烈,雙方現在為了建設政績槓起來,黃敏惠說,嘉義市鐵路高架化跟嘉義市美術館都是先她任內決議的,抨擊涂醒哲是「割稻尾」,不過涂醒哲反批是在幫黃敏惠善後,還說黃敏惠立看板直指他在蘭潭上架設太陽能,根本就是抹黑,不排除對黃敏惠提告。

2018年3月動工的嘉義市美術館、即將啟動的工程嘉義市鐵路高架化,涂醒哲宣揚任內的政績,不過有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痛批,國民黨籍的前市長黃敏惠這次強勢回鍋參選,烹籍涂醒哲攬功不知感恩,黃敏惠說,嘉義市美術館跟鐵路高架化都是她當市長時決議的,還批涂醒哲欺騙市民。

為了蘭潭被架設太陽能板,黃敏惠還立了一個大大的看板,涂醒哲火了,怒批黃敏惠黑白講,還說嘉義市美術館鐵路高架化都是在幫黃敏惠善後,涂醒哲說黃敏惠根本是抹黑,要她一天內撤下看板,否則不排除提告,雙方激烈駁火,就是要擊潰對方,贏得這場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