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7:24

【北市辯論】吳蕚洋狂推蜂蜜檸檬水 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北市辯論】吳蕚洋狂推蜂蜜檸檬水 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辯論會候選人吳萼洋。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辯論會將今日下午1點登場,首先進行第一階段申論,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申論、結論,皆不斷推廣「養生蜂蜜檸檬水」的好處,強調能幫助眾生之苦,更感慨,媒體只關注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忽略我這塊瑰寶,有點可惜。」他若能當選,一定可以改變國家社會,但是否當選要看福份、因緣。最後更在辯論台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

吳蕚洋申論時,屢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水」,提到兩岸關係問題時說,不管統一或是獨立,都應該和對岸談判,而談判要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這是行銷學、廣告學、心理學都有教過的方法,不過目前要先維持良彼此好關係,讓談判的大門永遠開著,至於何時去談要等待時間,先維持現狀一陣子,等老天安排。

吳萼洋表示,台灣社會長期財產觀念的錯誤,造成施政邏輯的荒謬,害慘人民,尤其是軍公教,自己的每個項目都要一、兩個小時才能講清楚,但大家忽略我這塊瑰寶,「我若能當選自然就能改變社會,我相信就靠福分、姻緣具不具足」。

吳萼洋痛批國、民兩黨都在胡說八道,政府要不破產最好的方法,從產業、投資等政策下手,他也強調,為政者應存慈悲心,就能為市民帶來好的未來;他提醒蔡政府,「不要被馬英九蠱惑,做出讓民進黨蒙羞的事情。」若要長期執政,就應從廢除軍公教改革開始,「奉勸您趕快召集立院將法修回來吧,讓人民感受您的慈悲吧。」

話鋒一轉,吳蕚洋又談起幾年前他眼睛右下角長出腫瘤,手也出現汗斑疹,但靠著蜂蜜檸檬水,神奇的治好了醫生都治不好的病,從此他領悟到,「人不能執著在自己認知的知識裡」,他也開始走入修佛、吃素的日子。

最後,吳萼洋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歌詞提到,「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東邊我的美人哪,西邊黃河流,來呀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