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3:25

「柯丁」民調僅差3% 小野喊高血壓求饒

陳孟萱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最近話題不斷,先是拍片力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來丁守中攻擊是民進黨文化門神,小野委屈上演「男人哭吧」的戲碼,儘管又被貼上「草莓族」標籤,但他還是認為,自己一出手很可怕!結果,平面媒體發佈民調,現在柯文哲只領先丁守中不到百分之三,難道和他有關?今天上午,小野說他高血壓發作,三天都睡不好,要大家饒了他吧!

小野出馬挺柯文哲,卻被指為是票房毒藥,小野要媒體饒了他吧,回顧7日當天,小野因為力挺陳其邁,被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上演痛哭戲碼,柯文哲不捨給他愛的抱抱,柯抱抱也是11月7日的事,11月8日丁守中把愛哭的小野貼上政治「草莓族」的標籤,小野則對自己驚天一哭,網路聲量就衝第一感到驚訝。

只是平面媒體民調不怎麼賞臉,九月份柯文哲領先丁守中4.1%,到了十一月雙方差距更近,柯文哲領先不到3%,丁守中就快追了上來,小野在造勢活動當分身,說話變得小心翼翼,就怕又被對手大做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