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3:21

韓妻深入綠營鐵票倉 搶攻婦女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高雄市選情!週六上午國、民兩黨兩位候選人高雄都沒有公開行程,但分別找來助選員幫忙,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深入綠營票倉小港區菜市場搶攻婦女票,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找來副總統陳建仁錄影片表態支持,文學家陳芳明也在臉書PO文挺其邁!

副總統陳建仁變身超強助選員,錄影片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陳建仁和陳其邁過去是師生關係,而身為高雄人,來自旗山的他也在影片中表達,高雄這幾年來真的轉變很多,除了陳建仁,台灣文學史學者,知名作家陳芳明教授,也是高雄人的他在臉書PO文「為了台灣的民主價值,我公開支持陳其邁」,文化界相繼力挺。

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是由太太李佳芬出馬,來到民進黨票倉高雄小港的菜市場,搶攻婦女票,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也來到林園義演「史艷文」,場面熱鬧,選戰倒數,候選人的助選團也是五花八門各出奇招,成為另類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