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3:22

最後衝刺! 賴清德陪蘇貞昌掃街拜票

張之晴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選前倒數第二個週末,候選人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0)日上午到蘆洲菜市場和選民面對面接觸,新北市出身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陪同掃街拜票。兩位行政院長同時現身,讓不少民眾相當驚喜。對手侯友宜則到三重菜市場掃街,沒有大咖幫忙站台,侯友宜說,市民就是他的最大咖。

週六上午的菜市場擠滿了採購民眾,看到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熱情表達支持,選前倒數第二個週末,蘇貞昌掃街來到第92個菜市場,這次不再單槍匹馬,請到新北子弟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兩位行政院長和民眾面對面接觸還不夠,站上吉普車展開更大範圍的掃街。

轉到三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搶進綠營大票倉,同樣選擇菜市場拉票,強調市民就是最大的後盾,侯友宜掃街行程不受影響,不過現在卻被爆料侯友宜擔任副市長,以又昱公司在新莊買地,新北市選情激烈,候選人巷戰開打,至於政策還有其他的話題,就等到12日辯論會說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