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9:41

台中選戰激烈 藍綠民調互有領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選戰,藍綠競爭激烈,藍軍想光復台中,綠軍想保6都全勝,而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民調,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和林佳龍的支持區域互有領先,尋求連任的市長林佳龍因為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他在原本的台中縣,像是海線大甲、大安、清水、梧棲,還有屯區大里、太平,以及山線的豐原、石岡、新社、東勢、和平等地區通通領先。

而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有國會同事江啟臣、嚴寬恆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和總幹事,除了原本領先她自己立委的台中市北區北屯一帶的選居有利之外,在沙鹿、龍井、烏日、霧峰,還有后里、神岡、大雅等區域則是領先。

在這裡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2014年市長選舉,國民黨胡志強,唯一得票數超過半數的只有山地行政區和平區,其他區域都是民進黨林佳龍得票過半,而這次的蘋果日報民調,林佳龍在和平區是居於領先,顯示他在市長任內,經營和平區,並且得到當地民眾認同。

但是林佳龍引以為傲的台中花博,主要場地后里區,因為是國民黨江啟臣的選區,這裡做出來的民調,是盧秀燕支持度比較高一點,所以林佳龍也不斷的在后里一帶催票,希望在選舉日時能有不同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