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20:02

龍.燕民調呈現拉鋸 中市選情緊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選情相當緊繃電視台媒體公布最新民調,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支持度是百分之45.1,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則是百分之34.0,兩人相差11.1%。

前兩天也有平面媒體做民調,林佳龍支持度是百分之30,盧秀燕則有百分之43,面對民調起起落落,林佳龍表示,各項民調都會參考也呼籲支持者,用選票來肯定台中的政績與進步,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則說,選情緊繃,無法鬆懈,會想辦法讓更多市民瞭解盧秀燕的願景,爭取更多認同。

根據三立新聞民調顯示,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支持度45.1%,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支持度34.0%,差距11.1%。而聯合報系民意調查中心民調顯示,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支持度30%,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支持度43%,差距13%。

彰化縣選情也是拉鋸戰,各個候選人都將行程排滿滿,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出動車隊,沿街拜票,還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替他助選,沿路都有支持者加油打氣,而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則是勤跑地方活動,她一大早參加精誠中學的校慶運動會,接著又趕到福興同安老人會的慶生會,晚上再去鹿港國中家長會長的交接典禮,要深耕地方,不放棄任何一張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