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4:04

拚馬拉松! 林佳龍.盧秀燕互別苗頭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選戰倒數,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盧秀燕,一大早都拚馬拉松路跑,但分別出席不同場合,王不見王,盧秀燕表示,選舉就像跑馬拉松,感謝市民的支持鼓勵,讓她一路奮戰,而林佳龍前一天深夜,才剛結束花博晚會,清晨又出現在路跑活動,他笑著說,辦花博就像跟時間賽跑,看到花博一切順利,他也鬆了一口氣。

清晨五點半國際馬拉松在台中市府鳴槍起跑,市長林佳龍應邀出席,而他前一天深夜,才剛結束花博晚會,清晨馬上又出現在路跑活動,絲毫沒有休息時間,雖然一早參加路跑,林佳龍還是相當關心花博,看到花博開幕第一天,一切順利,他也鬆了一口氣。

不約而同拚路跑,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選擇在海線清水區,跟幾千位路跑好手參加馬拉松嘉年華,其中還有蜘蛛人和神力女超人等變裝團體,盧秀燕說,打選戰就像跑馬拉松,路遙知馬力,選戰倒數,候選人就像馬拉松選手,拚命衝刺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