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3:23

出遊.聚餐 北市議員候選人遭控賄選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接近選舉,檢調積極查賄選,發現愛國同心會台北市萬華區議員候選人張秀葉被民眾檢舉,涉嫌為有投票資格的陸配辦旅遊,還辦60桌餐會行賄,北檢漏夜訊問後,將張秀葉及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都列為違反「選罷法」被告,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但張秀葉卻認為檢調沒有確切證據就查她,如果沒選上要他們負責。

台北市萬華區的議員參選人張秀葉被檢舉涉嫌用中資,安排有投票資格的陸配去旅遊,還在日本料理店花30萬,席開60桌舉辦造勢活動,親自拜票被調查局搜索,晚間帶到被北檢複訊,資金都合法,強調ㄧ切合法,但張秀葉跟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偵訊後還是被依違反「選罷法」,將兩人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張秀葉還嗆聲調查局,選輸了要負責。

大選將近檢調積極查賄選,新莊也有一位里長被檢舉競選文宣涉嫌賄選,回應只是文宣裡一句話「為年滿65歲至99歲長者投保意外險,任內4年接續保險,里長本人出資」疑似涉嫌賄選,雖說一切是好意,但想尋求連任用錯方法,也被依違反選罷法8萬元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