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3:28

賴揆指定理髮師 鄉親力挺出馬選里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的理髮師李全福,「福哥」在賴清德還在當醫生的時候就幫忙打理剪髮。六年前,年近70的李全福退休,交棒給兒子,20多年來,父子倆先後成為賴院長的理髮師,價錢都是400元沒變過,兒子李秉樺說,賴院長為人非常親切,而這次就在里民的勸進下,他將出馬競選里長,希望能不負賴院長和里民的期望。

俐落的刀法一剪一剪地落下,李秉樺的理髮功夫讓不少名人都來找他,像是已故藝人豬哥亮還有資深藝人王彩樺,連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找他理頭髮,其中有位20多年的老顧客,就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其實一開始,賴院長的指定理髮師是李秉樺的爸爸,人稱福哥的李全福在賴清德還在當醫生的時候就都是來找李全福理頭髮,年紀大了交棒給兒子。

看著賴清德的從政之路,到現在當上行政院長,偶而賴院長還是會南下找兒子李秉樺理髮,姐姐對從政沒興趣,倒是李秉樺在里民的勸進加上長期受到賴院長的耳濡目染,決定投入台南南區,文華里里長選舉,沿街拜票,李秉樺跑選舉跑得勤,他期許自己能像賴院長這樣,把民眾的事當自己的事處理,也希望自己不負里民期望,能夠順利當選為民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