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13:39

普悠瑪停駛檢修? 政院:下週開會決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近期多次南下助選,為同黨候選人站台,上午他來到台南出席鹽行國中新設校的動土典禮,被問到造成嚴重死傷的普悠瑪翻車意外,列車上的ATP裝置遠端監控是否有弊端,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表示,行政小組已經展開調查,普悠瑪列車是否停駛檢修,下星期也將開會決議。

拿著圓鍬鏟土,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就南下來到台南,參與鹽行國中新設校的動土典禮,致詞中賴清德表示,他在任職台南市長時,在教育這個區塊就做了不少規劃,不過大家目前最關心的,還是有關造成嚴重死傷,翻覆的普悠瑪列車上,ATP裝置遠端監控的問題,還有普悠瑪列車是否會全面停駛。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代表回答,關於普悠瑪列車的敏感問題,而賴清德在動土儀式後,也匆匆離開趕行程,面對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賴清德多次南下助選,對於台鐵這次發生的重大意外,中央也小心謹慎處理,除了要給出一個交代,也希望不要因此影響了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