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09:02

陳其邁鐵人行程 跑旗山美濃六龜固樁

尹智剛 何孟倫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選戰倒數9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行程滿檔,昨(14)日早上在旗山美濃地區,下午跑六龜茂林,中間還抽空和民進黨中央黨部,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岡山造勢,主辦單位宣稱,超過10萬人到場,而韓國瑜也大聲疾呼,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人民才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大會在岡山壓軸登場,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10萬人,支持者大唱軍歌夜襲,韓國瑜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穿越群眾,短短300公尺花了8分鐘才步上舞台,愛贏才會拚,韓國瑜也帶領群眾大合唱改編歌曲。

而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下午前進六龜、茂林地區,沿路掃街拜票,支持的民眾熱情迎接。陳其邁整天行程滿滿滿,早上旗山、美濃繞一圈,中午還趁著行程空檔,趕快和民進黨中央黨部。距離19日辯論會還有幾天,不論是造勢還是勤跑基層,藍綠候選人各自出招,鞏固支持者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