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28

政見會龍燕攻防 經濟.空汙議題交鋒

黃種瀛 報導  / 台中市

政見辯論會中尋求連任的現任市長,林佳龍知道對手肯定會強打空污和經濟問題,所以林佳龍開場就是正面迎戰空污,自己舉出實際數字說明在防制空汙上所做的努力,先來看這一段雙方的攻防。

除了空污和經濟,盧秀燕質疑,台中市環境越來越差,連觀光客都掉了九成,但林佳龍拿出數字反擊,他說台中市人口已經達到280萬,全台第二,也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對於這一場辯論會,現在就來聽聽政治觀察家怎麼看雙方的表現。整體來說,雙方口語表達都很流暢,盧秀燕在辯論過程言詞較為犀利,而林佳龍則是展現高EQ,幾乎沒有抨擊對手。

除了台中選情,再來看苗栗,今(14)日出現一個耐人尋味的畫面,國民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再度和無黨籍候選人徐定禎同框了,劉政鴻是參加黨內縣議員候選人造勢活動,還跟徐定禎站在一起,過去他們兩個人已經同框過幾次,但頂多只是排排站,沒有交談,但是這一次,劉政鴻不但讓位給徐定禎,還幫忙遞麥克風,互動明顯熱絡,也在地方上引發話題。

大家都在問是不是劉政鴻要倒戈了呢?而中台灣的選情還有南投縣,晚上6點開始也舉辦候選人的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