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2:45

丁提恢復敬老金 柯酸操弄世代爭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侯選人柯文哲成功市場掃街,卻不斷遇到民眾來抗議,對手丁守中說當選後,要恢復重陽敬老金,柯文哲酸說操弄世代戰爭,換取選票,至於柯媽媽,柯文哲表示回去勸她,無獨有偶,對手丁守中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陪伴下路口拉票,也遇到議員候選人嗆大巨蛋圖利遠雄,巧的是姚文智辦活動,選擇和丁守中同個地點,針對大巨蛋議題,繼續嗆柯文哲是「Lair」。

手握過一雙接著一雙,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深入藍營票倉成功市場拜票,抗議民眾卻如影隨行,警方早就有準備隔開抗議民眾,讓柯文哲掃街時能順利些,對手丁守中喊著恢復重陽敬老金柯文哲話很酸。

丁守中郝龍斌忠孝東路口站崗拉票,卻遇到議員候選人來嗆聲,讓郝龍斌丁守中臉很僵炮火卻停,倒是前一天不捨媽媽一哭成焦點的姚文智相較丁、柯,推18日手牽手活動順利多了,選舉至今媽媽牌被炒熱但話題冷卻後,誰會獲得青睞等著被選民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