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20:36

選金門縣長 洪志恒政見會上唱"心經"

李文彬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的縣長政見發表會上候選人各出奇招,其中金門高粱黨的黨主席洪志恒大唱《心經》說要洗滌人心,這一唱就唱了三分鐘,但另一位候選人汪承樺因病沒辦法講話,但她沒放棄機會,拿著20張手板,一張一張秀給選民看。而在雲林虎尾,還有鎮長候選人扮成牛,學牛叫,他說會用跟牛一樣吃苦耐勞的精神,替選民服務。

金門縣長政見會一開始,五位候選人互相握手一團和氣,但站上台後砲火卻十分猛烈,嗆完爭取連任的縣長陳福海後,金門高粱黨黨主席洪志恒說要幫金門人洗滌心靈,這心經一唱就唱了三分鐘,正在看轉播的選民心靈有沒有被感動到還不確定,但肯定的是旁邊的手語翻譯員有被驚嚇到。差點被考倒只能盡量解釋。

但另一位手語翻譯員則是無用武之地,一樣要參選金門縣長的汪承樺,因為口腔正在做放射線治療無法開口說話,但沒放棄政見發表的機會,用一張張的手板希望選民把她的政見看個仔細,一開口就學牛叫。

在虎尾每次都出奇招的候選人陳獻堂,打扮成牛要效法水牛精神替選民服務,手裡還拿著政見手板象徵牛肉,到底哪樣的表現方式能爭取到選民的認同?投票日就能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