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20:23

決戰港都! 選前黃金週末藍綠拚場造勢

潘潔瑩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個禮拜六、日是選前黃金週,高雄市長藍綠陣營各自拚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將在岡山舉行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17日週六則是韓國瑜和陳其邁對決,韓國瑜陣營主導的黃金週造勢大會就要在鳳山登場,有許多計程車駕駛用車子排成一個苦字力挺韓國瑜,綠營則是有「WECARE高雄」聯盟發起萬人高雄大氣球遊行。

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也表態力挺陳其邁,陳其邁也會參加這場活動。李永豐拍影片宣告參加17日在高雄舉辦的「WECARE高雄氣球大遊行」,除了李永豐表態挺陳其邁,又要協力主辦遊行。

邀請音樂人陳明章獻唱,陳其邁也受邀參加,許多在地青年也說「我們在乎」,網路報名非常踴躍,主辦單位期待突破五萬人。同樣選在六舉辦活動的還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在高捷鳳山西站舉辦大型造勢大會。

有一群計程車駕駛用計程車排成一個苦字,象徵民眾苦悶心情,來力挺韓國瑜,選前黃金週除了週六陳韓陣營對決,週日陳其邁也將在岡山舉行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將首度返台參戰,屆時兩位「前市長」謝長廷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聯手拉抬陳其邁的聲勢,希望喚起選民對於「綠色執政」開啟高雄進步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