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20:25

盧秀燕公布律師團 多人未同意列名!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縣市長候選人在選舉期間大多有自己的律師顧問團,上星期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才公布律師團名單,沒想到卻有5、6位律師早是林佳龍團隊的律師,有律師就跳出來說,盧秀燕團隊沒經過同意,就把他們名字列入。另外,林佳龍獅友團後援會的總會長柯棋三也跳出來說,他莫名其妙被盧秀燕獅友團掛名為團員。

林佳龍穿梭在烏日菜市場掃街,和民眾互動熱絡,他11月初成立律師團,成員有100多位,有律師發現自己名字也出現在盧秀燕陣營的律師團名單中,何志揚律師說,他是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不可能一次擔任兩黨的律師顧問,他說除了他之外,另外有5、6人的字同時在這兩陣營的律師團名單上。

另外,盧秀燕獅友團後援會也爆出相同爭議,柯棋三是林佳龍獅友團後援會的總會長,他發現自己莫名被盧秀燕獅友團掛名為團員,盧秀燕陣營回應,如果有誤會或壓力,都願意修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