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18:27

指人生Loser靠向韓! 葉毓蘭酸呂秀蓮:逆向行駛

指人生Loser靠向韓! 葉毓蘭酸呂秀蓮:逆向行駛 | 華視新聞
翻攝葉毓蘭、韓國瑜臉書;翻攝Youtube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九合一選戰將近,高雄市長選情更是打得火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4)晚間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超過10萬人。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政論節目中批評韓國瑜「有口號沒政見」,還說「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了」,這番言論引發議論,前中央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則在臉書砲轟呂秀蓮,「她還真的沒有什麼資格說別人是人生的魯蛇」。

韓國瑜昨日晚間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行「三山造勢」的最後一場,湧入大批「韓粉」到場支持,甚至在晚會結束後,在火車、捷運車廂上都有民眾高唱《夜襲》,有網友將畫面PO在臉書上,寫著「整車都韓流!」。

「韓流」效應持續延燒,不過也有「反韓流」的聲音,在造勢晚會的同時,呂秀蓮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批評韓國瑜「我認為到現在為止,他只有口號,他並沒有政見」,並指出韓「成功地喊出動人的口號,有煽動也有挑撥,總之,我知道所謂『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了」。

此話一出,引發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不滿,她在臉書上說,以為呂秀連棄選台北市長和宣布退黨後,腦袋清明,沒想到還是言多必失。葉毓蘭說,「或許常上政論節目讓呂副的自我感覺良好」,表示「她還真的沒有什麼資格說別人是人生的魯蛇」。葉毓蘭還在文末提到,「誰是魯蛇?聰明如呂副,妳逆向行駛了!」,讓人感到濃濃的酸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