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2:39

慰留呂秀蓮! 蔡呂會就等敲定時間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和民進黨說BYEBYE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晚間在臉書再發出一波政見,說要遷移第一殯儀館,併入二殯,而舊址則打造成世界宗教園區,是否要持續參選台北市長呢?日前呂秀蓮說不排除任何可能。不過,就盼還有轉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已經連絡呂前副總統的幕僚敲時間,安排總統親訪。

不管民進黨已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前副總統呂秀蓮晚間持續透過粉絲專頁發表政見,再打出遷移第一殯儀館,打造世界宗教園區,呂秀蓮說考量社會文化禁忌,遷移之後的原址,可轉型為世界宗教園區,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不只化解民眾對殯儀館舊址的恐懼,也可促進台北邁向文化之都。

再次發出政見,也印證呂秀蓮前幾天所說的,不過真的沒有轉圜嗎,蔡總統週四晚間宴請立委時,說會全力安排時間和呂前副總統溝通,目前時間尚未確定,而餐會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強調黨已經沒有分裂的本錢,蔡總統和呂前副總統,何時會面談些什麼,牽動呂秀蓮下一步怎麼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