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20:10

驚爆花名冊傳言 柯:手段可高明一點嗎?

張之晴 彭冠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在節目上大爆料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次大選之前曾在呂秀蓮的飯局上提到,他前往中國受到招待,甚至談到會有「特殊甜點」,有人會拿出花名冊任由賓客點名,當時太太陳佩琪還暴跳如雷,跟柯文哲吵了起來,對此,呂秀蓮不願證實柯文哲到底在飯局上說了什麼,柯文哲今(26)日無奈回應,要抹黑、抹紅甚至抹黃,手段能不能高明一點。

看到現場擠滿攝影機,柯文哲知道代誌大條,因為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在節目上爆料,楊憲宏說前副總統呂秀蓮作東,上一屆市長選舉之前,邀請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現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和柯文哲夫婦一起吃飯,結果柯P聊天內容惹惱陳佩琪。

陳佩琪也在臉書發文說,本來想收筆讓柯文哲過一個平穩的中秋節,自己也牽扯其中,只好再扮起柯南。是不是真有其事?前副總統呂秀蓮回應:「席間講了一些,陳佩琪有強烈反應,但我不願意講是什麼。」呂副總統曾經想選台北市長,結果沒被民進黨提名,楊憲宏又被視為呂秀蓮的智囊,選在這個時候跳出來爆料,時機點令人玩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