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9:35

獨派力挺! 姚文智明辦"手牽手護台北"

尹智剛 潘建任 李詩健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七天,首都台北市,姚文智丁守中和柯文哲各有策略,像是民進黨的姚文智獲得獨派團體力挺,明天將舉辦"手牽手護台北"活動,要爭取綠營回流。國民黨的丁守中則勤早基層固票,明天也將在榮星花園舉辦造勢活動,至於尋求連任的柯文哲今(17)日下午拉攏第三勢力,和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合體掃街。

柯陪黃郁芬和時代力量的議員候選人合體掃街,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似乎要和小黨相互拉抬聲勢,但綠營基層最近傳出,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找台北市市政顧問蔡壁如談合作,民進黨也否認有這回事,自家提名的姚文智,不但16日獲得獨派團體力挺,喊出"棄柯保姚",18日超級星期天也將在市府和大巨蛋周圍一共3.6公里舉辦萬人手牽手護台北。

另一頭國民黨的丁守中在士林官邸難得大跳動感歌曲,選前黃金週要在「路口集氣,光復台北」,18日還要到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2018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猛攻綠營傳統票倉,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最後倒數計時階段,各方陣營都加快腳步賣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