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9:35

首都市長爭奪戰 夫人出馬助選

蔡岳霖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16)日出席活動時在台上有感而發,說他們家三個小孩都是陳佩琪養大的,他是個缺席的父親,向太太致謝,讓陳佩琪紅了眼眶!不過不常現身的丁守中太太溫子苓現在也主動出擊到市場拜票!而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個性靦腆,對於先生被抺黑,是他不斷給姚文智正面的力量!但除了夫人牌之外,三位候選人的媽媽也都引發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上突然有感而發,突如其來的感謝聽的妻子陳佩琪眼眶泛紅,流下眼淚幕僚見狀趕緊遞上手帕,隨後調整心情繼續站在柯文哲身邊默默支持,相較之下,對手丁守中太太溫子苓拜票比丁守中還熱情大方,丁守中妻子溫子苓合體掃街拜票溫子苓像是帶領著丁守中,和婆媽菜販打成一片。

至於姚文智太太潘瓊琪是瑜珈老師,個性靦腆,拜票始終跟在姚文智身邊,連訪問時也很害羞,姚文智妻子潘瓊琪,三位夫人風格大不同不過夫人牌之外,媽媽牌在選戰中也很熱,其中柯媽媽嗆姚文智讓姚文智掉下男兒淚成為話題,丁守中 母親沒辦法替他站台,除了政策牌之外,候選人紛紛出不同牌,來吸引選民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