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2:47

北市"媽媽大戰" 姚文智談母親哽咽

宋燕旻 黃瑞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除了蜂蜜檸檬,最紅的詞,應該就是「媽媽」!姚文智講到被柯文哲的媽媽罵,讓姚媽媽很心疼,自感不孝讓姚文智兩度哽咽,還有網友不捨的說,姚文智被柯媽媽霸凌,今(16)日上午,柯媽媽到木柵市場拜票,反駁自己欺負姚文智,還說不管姚文智要打悲情牌、還是攻擊她,什麼招數都隨便啦,而姚文智也改口,反而感謝起柯媽媽!

一早柯文哲的媽媽,到木柵市場替兒子拜票,大展親切,談到對手姚文智,狂打媽媽的悲情牌,哽咽指出柯媽媽罵人,引來姚媽媽心情低落,柯媽媽否認,自己有欺負姚文智,還表示,「姚文智要怎麼說,隨便!隨便他啦。」而姚文智也一改前一天的態度,反而轉為感謝柯媽媽,提供敬老津貼的建議!

姚文智還改口,認為選戰不應該牽扯到家人,雙方火藥味大大降低,但針對姚文智日前的「媽媽」發言,PTT網友也整理出,柯文哲早就針對像姚媽媽這樣的老人家,提出多項政策!陰暗客廳,房子陰暗,恐有跌倒風險,只要所得稅5%以下,可以申請修繕費用8萬元!

一樣孤單,一個人在家孤單,可以使用敬老卡,每個月免費480元額度,要搭車走走或是去健身房都行!獨居也能透過老人共餐、交朋友,不會孤單!呼籲姚文智可以讓媽媽多加利用,貼文被網友推爆,還提醒有家中有獨居老人的請注意!選戰進入倒數,看來這候選人媽媽攻防,恐怕還沒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